close

一看到MT發出這組的新品資訊

心裡想跟梅田的那組也太像了...

我當初幹嘛花這麼多錢

碎碎念這麼多 可是我還是預購了 哈哈哈哈哈 

收到實體發現顏色差滿多的

這組顏色偏粉嫩 每拉開一次就被燒到一次阿XDDD

今天就由粉紅蕉來帶大家看看這組的魅力!!!!

怕大家還想問哪裡買的到

我很貼心的幫你們做了連結XD

絕對不是要推你們入坑唷

購入方式-->博客來QMONO一分之一工作室 .....之類

請大家多找找啦XD

上圖 ♥

粉色

 

(上 2016SS版本 / 下梅田版本)

稍微有調過色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這次的顏色粉嫩很多

-

紅色

(上 2016SS版本 / 下梅田版本)

我要聲明

絕對不是我的梅田素色髒掉 !!!!!!

兩個顏色放在一起比對

梅田就變得好黯淡了

--

橘色

(上 2016SS版本 / 下梅田版本)

-

比梅田多了兩捲 其中一捲是黃色↑

-

萊姆

(上 2016SS版本 / 下梅田版本)

-

綠色

(上 2016SS版本 / 下梅田版本)

-

薄荷

第二捲新色 !

-

水藍

(上 2016SS版本 / 下梅田版本)

感覺顏色深了一階又調透明的感覺

-

藍色

(上 2016SS版本 / 下梅田版本)

-

紫色

(上 2016SS版本 / 下梅田版本)

大概一個是薰衣草 一個是紫丁香的感覺XD

-

棕色

(上 2016SS版本 / 下梅田版本)

-

灰色

(上 2016SS版本 / 下梅田版本)

 

終於貼完12色 一拿到包裹就先來拍照了XD

等有機會來使用他們 ♥

發現上一次分享紙膠帶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XDD

有機會再來分享其他款

歡迎來我的instagram聊聊天 找我玩

咱們下次見 掰掰

手帳分享→ https://instagram.com/doris60777/

 
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多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