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吃辣的朋友在哪裡!!

有一間很讚的麻辣麵舖要推薦給你們

這次到二鬼麵舖江翠店真的很驚喜

店面裝潢看起來就像網美咖啡廳一樣

店裡座位不算少!但來的人潮也是滿滿的~

一坐下店員就來跟我們介紹菜單

剛好遇到最近有新品活動!

當然要來嘗試看看他們最新的起司麻奶口味~

另一碗也是店員推薦的青麻口味

麵條可以選粗細~我兩種都想吃就各點了一種

店裡菜單上的小菜選擇也超多

旁邊的小碗是麻辣鴨血!超好吃!必點!

起司麻奶雪花牛

一上桌香氣四溢,碗也真的很大碗

店家還裝到滿,好像怕客人沒吃飽一樣

對女生來說份量有點多

雪花牛帶少許的油脂

搭配麻香的湯頭一點也不膩

起司麻奶的湯頭很厲害!

除了辣還很香!

入口先是青花椒的辣再來會慢慢帶出起司的濃郁奶香

搭配細麵條會比較吸湯汁~

愛吃辣的人一定很愛這款!

 

青麻雪花牛

 

那兩塊白蘿蔔真的很搶戲

怎麼有店家給這麼大塊的!!第一次看到耶

這款青麻雪花牛湯頭清爽中帶著麻辣

有蔬菜的甜還有青花椒的香辣

這款的辣度略低一點,像我只能吃小辣的人也能接受

但我還是必須邊配飲料!

還好二鬼麵舖飲料選擇也很多

再來是我最喜歡的小菜時間!!!!

泡椒皮蛋豆腐

有發現店家每道的蔥都給滿滿嗎

配起來真的超加分!

豆腐淋上泡椒醬汁真的超配!

清涼又開胃!但又不會辣到噴淚

香氣也非常足,這款必須點!

 

麻辣鴨血的香氣也很濃郁

但我顧著吃竟然忘了拍

你們有看到一定要點!!!!

我最後吃不下還是把鴨血外帶了

回家吃還是超好吃

 

附上菜單給你們參考~
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多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