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自己住之後常常外食,吃蔬菜水果的機率大大降低了好多

膳食纖維攝取很明顯地感覺到不夠XD

常常都覺得肚子卡卡的,整個人好沈重!!!!!

所以我就開始上網搜尋可以幫助消化的好朋友!

  

 

讓我找到這個 銷售突破2000萬包的快朝酵素PLUS酵母DX

  

小小一包超好攜帶~我自己都是在吃完晚餐或是睡覺前吃4-6顆

  

隔天就會感覺我的腸胃在運作XD但不是拉肚子的那種不舒服~

  

 

嚴選來自穀物、植物與蔬果的80種酵素之外;獨家配方「褐藻醣膠」富含水溶性膳食纖維,促進腸胃蠕動,改善現在人肚子卡卡的問題。

通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證!

VENTUNO快朝酵素的特性:

除了一般酵素常見的多種蔬果萃取、乳酸菌、酵母之外,特別添加含豐富水溶性食物纖維「褐藻醣膠」的日本沖繩天然「水雲褐藻」。

  

 

小小一顆裡面含有水雲褐藻低卡路里、含豐富礦物質,其表面的黏滑物就是「褐藻醣膠」,

褐藻醣膠屬於水溶性食物纖維幫助消化道順暢~肚子再也不卡卡!

  

還有乳酸菌、鈣質、維他命B5、B2等等營養成分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

更添加了維他命C、膠原蛋白!養顏美容、調整體質一次滿足~

  

腸胃順暢整個人都輕盈很多!!!!

推薦給跟我一樣需要常常外食的朋友~

VENTUNO快朝酵素 https://bit.ly/460SslX


【保健分享】日本VENTUNO 快朝酵素PLUS酵母DX 獨
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多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